阿寂

这世间的故事太多
我只希望
我讲的故事能是多年以后的你
还记得的故事之一

红皇后

如果ooc抱歉,如果有什么规则制度方面的问题抱歉,就当我私设了,预祝大家快乐看文。

非官配,邪教cp江停X闻劭,不喜误入!

江停看着面相清秀但鼻梁高挺,每次提枪而上时,总让人感到有压迫感。

他表情恹恹,好似身体割裂成两半,可闻劭就是爱死了他的冷漠和平淡。

许久了,久到闻劭全身哪都难受了之后,江停忽然全部退开了。

闻劭:“嗯?”

江停弯腰亲了他一下。

这一下似乎给了闻劭无限的鼓舞,他又自己向江停的怀里贴去。

江停实在是满意极了闻劭的表现,按着他的脊背。

闻劭的眼神变得迷离,不断回应着江停此刻对成年的他难得的温柔。

“哥......哥......”闻劭扒在江停耳边叫道。

“不是皇后吗?”江停撤下放在闻劭背上的手,颇为冷淡地问道。

“啊......”闻劭舍不下江停的抚摸,只好顺着他的意回道,“不是,不是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嗯......”

“别光叫得那么好听,说话。”

“是,是......我的,哥哥!”

陡然变调的尾音是江停突然动作功劳。

在外叱咤风云令无数警察束手无策的黑桃K如今在这张床上,长发披散,有几缕青丝搭在江停身上,像勾着他不让他走似的。

这种反差之大,让江停心脏微微紧缩,如同一壶热茶浇在内里,整个胸腔被突如其来的滚烫情绪刺激的收紧、填满。

然后他就让闻劭也感受了一下满足。

第二天早上江停醒了之后先去洗澡,等他擦着头发出来,就看见闻劭站在门口跟人吩咐什么。

闻劭听见声音,回头看了江停一眼,这厮明显是穿上衣服就无所畏惧,他冲江停比了个口型——

“我的红皇后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277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寂 | Powered by LOFTER